close

 

2-4.jpg

 

20140622

 

今天來到了江邊站這裡,原本想吃ISAAC早餐,結果沒開

還好,旁邊還有一家 PARIS BAGUETTE 麵包店,剛好二樓是有開放用餐區

所以,就決定改在這裡吃早餐

1-1.jpg

 

 

簡單吃著咖啡配吐司

這咖啡杯是不是很古錐ㄚ >///<

1-3.jpg

 

 

發現了全智賢代言的牛奶蛋糕

而且還是迷你版的,吃完早餐來點小小的蛋糕 ~ 剛剛好

1-4.jpg

 

 

蛋糕體的部份跟牛奶慕絲幾乎是快11,所以吃起來非常的濕潤

 1-2.jpg    

 

 

 吃完早餐後,我們在江邊站這裡搭公車到鐵匠村

因為個人的私心,所以破天荒的為這個高句麗鐵匠村單獨寫了一篇文章

因為,上一篇寫過一次高句麗鐵匠村,所以,我已經詞窮了

這段我就簡單的寫一下就好

 

 

哈... 詳情請看 番外篇

 

↓ ↓ ↓

【首爾、釜山一起去番外篇】完全是跟著大將走高句麗鐵匠村(信義拍攝地)

 

 

  

▼ 高句麗鐵匠村入口的售票處

1.jpg

 

上篇有說到,我們會來這...

全都是因為貨姐的私心 ,因為李敏鎬所演的 信義

貨姐說要來,我們不敢說不跟...

怕被棒撒,丟在首爾回不來  Σ(  ̄□ ̄;)  

2.jpg

 

 

走進大門,我們開始要完全跟著大將李敏鎬走...

3.jpg

 

 

這是我在信義裡最熟悉的場景

 

5.jpg

 

  

那就是恭愍王被逼到宮外帶著王妃一起住過的地方

 

貨姐堅持要坐大將坐過的位子

  14.jpg

 

 

我們四處的搜尋著信義出現過的場景

40.jpg

13.jpg    

 

 

還好,我們早上九點一開門就來了

所以,整個高句麗鐵匠村就像被我們包場一樣

 

9.jpg

50.jpg

12.jpg  

 

 

 

園區不大,我們大約走走停停1小時多就逛完了

 

這裡真的很推薦來走一走

 

 

▼ 高句麗鐵匠村的入口與出口為同一處   

 11.jpg

 

 

結束了第一個行程,先來吃中餐填飽肚子

 

上次從韓國回台灣後,就一直還對著三清洞的年糕鍋念念不忘

 

知道了這家店在江南站也有分店

 

不囉唆,當然要把 吃休錢走年糕鍋 排進我的美食之中

2-1.jpg

 

 

鍋類漲價囉~ 上次吃到的是一鍋韓幣4000,這次漲到了一鍋韓幣4500

還好,其他配料沒有漲,所以,價格上還可以接受

 

 2-9.jpg  

 

 

一樣會先送上搭配年糕鍋的蘿蔔

2-6.jpg

 

 將將!! 快滿出來的年糕鍋出現了...

2-5.jpg

 

 

店裡規定一人必需點一鍋,但是,沒有說一定要點同一種口味

所以,我們這次點了海鮮跟豬肉口味的

而且,更貪心的另外加點 煎餃泡麵起司火腿魚餅

滿滿的一大鍋...超級無敵滿足的 └(^o^)┘

2-7-1.jpg

 

 

吃年糕鍋必點必點的韓式泡麵

一定要點,好吃的不得了 ^^

2-8.jpg

 

 

我喜歡在韓國吃飯的氣氛

大家一起圍在大圓鍋的感覺,好熱鬧

2-3.jpg

 

 

還有,上次沒點炒飯,所以,這次我們也加點了炒飯來吃看看

 我只能說

這炒飯有韓式麻油的味道,而且又加了一些海苔

是不錯吃啦,可惜麻油味太重了,我不是很愛

 

 2-2.jpg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吃飽飯後,我們走去搭地鐵的路上,經過了 MANGO SIX 咖啡廳

 有看繼承者們的人一定對這家店不陌生

3-1.jpg

 

雖然,這間不是女主角車恩尚打工的那家店

但是,走進店裡,還是看的到牆上的電視,正在強力播放著繼承者們的片段

3-2.jpg

 

走到櫃台,想點一杯芒果椰奶,確不知道該怎麼講這杯飲料的名字

還好,櫃台前的小螢幕播放著金嘆跟崔英道正在喝著芒果椰奶的畫面

所以,我們請的服務生走出來,比了比螢幕上的飲料就這麼簡單的點好了^^

 

3-3.jpg

 

3-4.jpg

 

這杯飲料本身椰奶味還蠻重的

如果不愛椰奶的人

建議就不要與上面那層白色的椰奶攪拌在一起

只單喝下面那層芒果汁就ok了

 

   3-5.jpg   

 

 

中餐也吃飽了,飲料也喝了

養足體力後,我們從地鐵鷺得站3號出口走出來

開始要爬坡去尋找... ... 韓劇想你的拍攝地 ~ 280步路燈 ~

 

說真的,到了目的地後

看到這條坡路時,我其實沒什麼感覺

  

10-5.jpg

 

因為...... 我沒看  ~ 想你 > <"

 

 

 不過,沒關係~

我靠著阿毛提供的資料,還是可以介紹介紹...

 

 這是秀妍與媽媽搬到金刑警家後,放學後每天都會經過的斜玻

10-1.jpg

10-6.jpg

 

這一張,其實我也不知道阿毛跟貨姐在演什麼

看她們倆在大熱天底下跑那麼辛苦,所以,捨不得卡掉

那就 PO 出來亮相一下

10-4.jpg

 

從這個坡走上去

就看到了從秀妍家要走280步才會到的路燈

 

想你 ~ 280步的路燈

o(≧v≦)o  o(≧v≦)o

10-7.jpg

10-3.jpg

10-9.jpg

 

 

因為路燈總是一閃一閃的,所以正宇經過時還是會指罵著路燈

 

" 都是你一閃一閃的,所以嚇的秀妍都不敢回家 "

10-2.jpg

 

 

這是正宇要去幫秀妍的媽媽買藥的畫面

你看阿毛演的多像啊 ( 笑 ~ )

 

      10-8.jpg   

 繼上次自由行去韓劇【城市獵人】... 金娜娜的家後 ~

這次又來了韓劇【想你】... 280步的路燈 ~

我們就是喜歡來追這種景點,這樣才像是我們 瘋子團 的死代歐^^

 

 

結束了早上韓劇的景點,下午安排購物

 

這個 高速巴士站地下街是姐妹們指定要來 血拼的戰場 ( $ _ $ )

 

 整條地下街到處都看的到韓幣5000元、10000元的衣服,價格真的是很便宜

 4-1.jpg

 

 不過,鞋子我就不這麼認為這裡的鞋子很多都沒有標價錢

看到了一雙喜歡的鞋,問了老闆,竟然比我在外面問的價錢貴上5000韓幣

我搖頭走人,老闆馬上降5000,可惜,他這種做生意的方式,我已經不想買了

除非~ ~  他馬上自動又在降5000,我一定立刻買了!!… 哈哈哈哈

 

 4-2.jpg  

 

 

高速巴士站地下街的一號出口上面

李敏鎬代言的咖啡 A TWOSOME PLACE ( )

貨姐說,不管怎樣,她一定要在這家店內坐下來慢慢的享用一次下午茶

所以,逛街逛到一半,先來個中場休息時間吧

 

貨姐特別選了這家有名的巧克力口味的蛋糕

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濃,很香,又不會太甜好吃!!

 5-1.jpg

 

而我...因為不愛甜食,所以,選了檸檬葡萄的挫冰

看到這一碗,不自覺得就清涼了起來

這冰吃起來完全不會感到口喝,酸甜酸甜的口感,好消暑啊~~

 5-2.jpg  

 

 

 到了晚餐時間,這一餐是我很期待的一餐

 

就是這間...  急診男女 有來拍攝過的烤肉店

 

昌敏西~ 我來了~ 沙朗嘿呦 ♥  

 6-12.jpg

 

我們為了找這間,事前的功課做的好辛苦喔!

去之前,網路上根本都還沒有這間的資料

我們只能看幕後花絮找一點蛛絲馬跡

6-13-1.JPG

 

 

沒錯,是同一間,開心 

o(≧o≦)o   o(≧o≦)o

 6-11.jpg

6-10-1.JPG   

不過,一走進店內,看了裡面的擺設,好像不太一樣

難道是重新裝潢過嗎?

6-9.jpg

 

回台灣後,上網查了另一間淑大入口站的烤肉店<韓劇秘密花園拍攝地>

我發現,竟然是跟急診男女烤肉店,在店內拍攝的是同一家

真的太妙了~

沒想到...急診男女拍攝的烤肉店,店門口跟店裡面竟然會是不同家 > <

不過,沒關係,我們也算是對一半,另一半就等下次自由行再補齊嘍~ 

 

牆上掛著韓文的菜單,但是,不用怕,老闆會說中文,而且還有中文菜單  

重點是,老闆人很好喔!

6-3.jpg

 

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豬肉

 

一種是,調味過的豬肉...

6-1.jpg

 

 

有調味過的豬肉是用網狀的烤網,這樣更能讓肉吸附著炭火烤過的香氣 

不需要在而外加上醬料,單吃就很好吃

6-8.jpg 

 

另外一種是,原味五花肉

6-2.jpg

 

 

原味的五花肉則是用鐵盤的烤網,這樣就能逼出多餘的油脂,不用怕胖

沒想到,我愛五花肉更勝調味過的豬肉

烤過的五花肉口感吃起來脆脆的,我簡直是愛死了

 6-6.jpg

 

 

有了烤肉當然少不了啤酒

有了啤酒當然少不了酒伴

6-7.jpg

 

我的爬呢~醉佳酒友~默契十足的逼友 ~阿毛~

 

感謝妳這一路上陪吃陪睡又陪喝的 >///<

 

刊沙哈密答

 6-4.jpg

 

這家的烤肉真的很好吃。。。讚!

  6-5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用完晚餐後,我們趕緊跑到明洞來血拼

外面正下著雨,手上又拿了太多東西

所以,根本懶得拿相機出來拍

 

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血拼也是會累人的,又加上今晚的晚餐太早吃

我們特地又安排了一餐宵夜

 

我們有不喜歡吃跟上次來韓國吃同一家餐廳的怪癖

但是又想吃辣炒雞排,所以,特地選了跟上次不同間的辣炒雞排專賣店

這次來的這間 柳家辣炒雞排,在韓國也是擁有很多家分店的

8-7.jpg

 

 

這裡的小菜是無限量自取

在還沒吃到生菜以前,我看沙拉醬的顏色還誤以為是芥末口味

沒想到,竟然是哈蜜瓜的味道,吃起來很爽口,我還夾了好幾次 ^^

8-6.jpg

 

生菜沙拉最好吃

泡菜跟蘿蔔還好而已

8-4.jpg

 

我們點了4份綜合口味的辣炒雞排(章魚+雞肉)

 

全完不需要我們動手,服務人員就會來幫妳炒

 

所以...我們只要 等吃 就好  ╮(╯▽╰)╭ 

 15.jpg  

因為是吃宵夜,如果同時加點Q麵跟炒飯一定會吃不完

所以,我們最後只加點最愛的Q麵一起炒

8-3.jpg

8-10.jpg

 

結果,吃到一半,突然才發現我們竟然忘了加點起司

不過,沒關係啦,沒加起司我也愛

因為,第一次在春川明洞吃到的就是沒加起司

這樣吃起來味道反而更重更香辣,越吃越過癮

跟上次在新村吃的那間比起來,我更喜歡這間

 

8-9-1.jpg

 

另外,我們又點了一份冷麵

來韓國那麼多次,這還是第一次吃到冷麵

8-2.jpg

 

可能是我送來的時候沒有馬上拌開,所以,放的太久變的有點難拌開

韓國的冷麵冰涼微辣,麵條又Q,夏天吃這個非常的開胃

         8-11.jpg  

第三天就這麼結束了

 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

 等等...等等...

 還捨不得結束呢...

 

 現在是第四天,6月23日的凌晨3點45分

9-4.jpg

 

 

 早在來韓國的前一天,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韓國上萬名的民眾聚集在光化門

一起為他們國家參賽的世界杯足球賽加油的盛況

害我也好想體驗混在人群中一起歡呼的感覺

當我看到下一場比賽竟然是我們在韓國的時間

雖然是凌晨4點開打,但是,這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...

問了問貨姐跟阿毛意見,最後都覺得「 難得

 

所以,我們決定跟著熱血一下嘍~

 

半夜3點45分走在大馬路上,還以為街上會冷冷清清的

沒想到,許多的當地人也跟我們一樣,開打時間快到了,才趕緊過來集合

 9-3.jpg

 

 

原先,我們真的是想跑到光化門那邊去體驗比較大型的足球賽事觀戰

但是,真要去光化門那邊,今晚應該要通宵不睡覺的早早出門去光化門

由於,這幾天行程跑的有點累了,今晚在新村吃完宵夜,看到了新村已經在封街準備凌晨的足球賽

所以,當下就做好決定,先回去補個眠

然後,凌晨3點半起床,改在新村觀看足球賽就好

 

↓晚上10點多,吃完宵夜走回民宿的路上,看到新村就有大批韓國民眾在這佔位了

9-2.jpg

9-1.jpg

 

足球賽開打前,我們準時到達了新村

哇,哇,哇…

一到了現場,這畫面真的好壯觀

今晚新村就像個不夜城,越夜越熱鬧

9-7.jpg

 

就連今晚民宿老闆來我們房間修電視,我看著他穿紅魔鬼的球衣

問了他是不是要去看足球賽,他說等等他也會來新村看

我們就說,我們早就準備好紅衣,等等也要去觀看足球賽^^

 9-5.jpg

 

2014年06月23日  首爾時間04:00  準時開打

南韓VS.阿爾及利亞

 

紅魔鬼  fighting

 

    9-6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