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-4.jpg

 

2014年06月23日

 

昨天在江邊站沒吃到 ISAAC 早餐,還好,今天新村這裡有開

 

ISAAC早餐是許多來韓國自由行的人,非吃不可的早餐之一

 

1-1.jpg

 

上次來韓國,我們每天早上都來ISAAC報到

這也是阿毛這次來韓國,思思念念想了好久的的早餐

1-4.jpg

還有記恨的珠珠...

上次來剛好碰到早上吃方便素

所以,就叫了火腿起司蛋吐司,她原本只想把她的火腿片給我吃

沒想到,起司卻緊黏著火腿不放

然後,她就只能眼睜睜的看我把她的起司也一起帶走

結果,這次來韓國還在記仇,硬要我把起司還給她 (σ 一.一)σ

哈哈~ ~ 那有可能 ...  

 1-2.jpg    

 

我還是最愛他們家的火腿起司蛋吐司

其他的人則偏愛烤肉蛋吐司

1-3.jpg

 

吃完早後餐,趕緊跑來合井站的 Home plus 超市

原本應該是昨天晚上來逛,但是沒開
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害我們白跑一趟

 

所以,今天早上還沒九點,就趕緊在門口等開門

到了九點,我們要進去時,工作人員說,十點才開門

 

我們實在沒時間等了,因為,行程已經大大延後

逼不得以,只好忍痛放棄,改去九點就開的樂天超市

 

2-1.jpg  

 

九點半到達了 樂天超市,看到一群人站在門外

心裡就覺得不妙了

3-12.jpg

 

我們到底是走了什麼運ㄚ,運氣背成這樣...

我們一向是照著計畫好的行程走

這下,百分之百會影響到接下來的行程

唉~ 為什麼... 就那麼剛好,樂天超市今天給我改營業時間

 

3-11.jpg

 

十點一到,樂天超市準時放我們進去了

一進門,就看到了昨天找了老半天找不到的正官庄的專櫃

珠珠趕緊買了紅蔘茶,可以鬆了一口氣,這下回去終於可以跟老媽交待了

看了珠珠買,我也忍不住買一盒回去孝敬老媽

沒想到,老媽竟然沒有罵我買這個是在亂花錢

而且還一直說好喝,可見她很喜歡喔~

 

3-8.jpg

 

因為「來自星星的你 」,裡面的千頌伊

讓這牌的護髮油變的更夯了

所以,我忍不住也拿了一組

3-10.jpg

 

晚上因為要親自下廚,所以,也買了泡菜

印象中上次來樂天也有買,配上自已煎的豬肉,好好吃

3-1.jpg

 

 

這種的泡菜吃來就是跟真空包裝的泡菜完全不一樣

好吃極了

3-2.jpg

 

 

因為,我實在是太喜歡吃韓國的白米飯

但...總不可能扛著一包白米回台灣叫老媽煮吧

所以,買了一組微波就可以吃的白飯

真的是好吃又方便~

3-6.jpg

 

順便也買了條狀的辣醬,回台灣後自已做拌飯來吃

這種辣醬吃起來完全不辣

3-3.jpg

 

接下來,要進入餅乾區了...

隨手拿的辣炒年糕餅乾,意外的吃起來那麼好吃

3-13.jpg

 

還有,這牌的洋芋片,真的,真的 ~ 很好吃

吃起來很脆卻不會油,也不會太鹹

剛好碰上了世足賽,所以,外包裝也跟著應景一下

3-4.jpg

3-5.jpg

這次去韓國,還沒有看過「爸爸去那兒 」的綜藝節目

不過,現在開始看了之後,才發現,我們也有買尹厚代言的餅乾

尹厚真的好可愛喔 ~  o(≧v≦)o

3-7.jpg

 

大人的伴手禮買好了

當然,我們那未滿一歲的小姪子的伴手禮也不能忘

挑了7個月跟12個月可以吃的嬰兒餅乾

ㄚ軒軒吃的很開心

       3-9.jpg      

 

 因為實在是買太多東西,所以,決定坐計程車回去

坐上了車,司機阿久西開著車繞ㄚ繞的,感覺像在找路的樣子

我們越坐越覺得怪...會不會是故意繞路

結果,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,竟然開口說 「 到 了 ~ 」

哈,原來是司機找不到路...

 

4-1.jpg   

我搖搖頭說不是... 司機也慌了

我趕緊要司機借我手機,撥了民宿電話,沒通

我又遙控了司機,比了比車外的年輕人要他問路 (年輕人總知道新村地鐵站在那了吧~)

然後,司機一直被我操控著,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乖乖照做 (回想起來覺得很好笑~)

終於,到了新村地鐵7號出口,我趕緊叫司機讓我們下車

付錢的時候,司機無奈搖著頭嘆了口氣,繞了半小時,結果只收我們韓幣4000元

而另一台花了10分鐘就坐回民宿的阿媛跟阿毛,車資就要韓幣6000元

所以,下車時,我還很抱歉的眼神跟司機阿久西說了一句

 

「米亞ㄋㄟ~ (不好意思) 」

 

4-2.jpg

 下了車,惡運還沒結束,貨姐一下車,手上的紙袋馬上破掉

紙袋內的豬肉、生菜、泡菜、水果掉滿在下過雨濕答答的地上,而且還是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

這時,貨姐的臉瞬間變臭,而我,因為手上搬著兩大箱的東西,也沒辦法幫忙撿

無辜的珠珠,馬上開口說:「快 ~ 東西放我這」

然後,一邊把掉在地上的豬肉,往她那塞的也快炸開的袋子裡面丟

收拾好殘局,在等紅路燈的時候,貨姐在臭臉,珠珠一臉無辜靜靜的不說話

而我... 卻白目的不小心 「噗ㄘ」笑了出來

想到剛剛發生的一切,覺得很狼狽也很荒唐,但是,多虧我的笑聲

讓我們三人就像瘋子一樣,站在馬路上大笑了起來

 解除了剛剛的冷氣氛

 

 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 

終於回到了民宿,放好東西,趕緊跑來吃中餐

我來到了阿峴站的4號出口這裡吃 醬油螃蟹

5-8.jpg

 

店內的坐位是這種要脫鞋的位子

每次坐到這種的,吃到最後腳都好麻

5-9.jpg

 

牆上的菜單是韓文的

5-1.jpg

 

不過,沒關係,老闆知道妳是觀光客,就會拿著手裡的平板跟妳點菜

目前看到裡面是有中文的菜單

而我們也早就拍好要吃的菜色拿給老闆看

5-10.jpg

 

一樣會先送上整桌的小菜

這裡的阿珠嬤人很好喔,看我們小菜裡的蛋吃完,還馬上主動幫我們補上

而我跟阿媛坐在地板上,因為褲子太低,內褲一直曝光,阿珠嬤看到,自已趕緊拿圍裙幫我們擋著

感恩ㄚ ~

 

5-3.jpg

 

先送上來的重頭戲,就是這次來的目地 醬油螃蟹

因為看了千頌伊在來自星星的你吃的那麼津津有味

所以,也想來嘗試看看味道

5-5.jpg

 

這道 醬油螃蟹,還有「米飯小偷」「偷飯賊」之稱

就是很下飯的意思,讓人忍不住配著飯,一口接一口的吃

不過,我個人覺得味道有點生了點,比較不愛,但是還可以接受

5-11.jpg

 

反而,這道辣味的生螃蟹就好吃多了

這帶點微辣又微甜的醬料,多少蓋過生的味道

還算不錯吃

5-6.jpg

 

 

因為,怕生螃蟹我們台灣人比較沒辦法拿來配飯

所以,又特地點了一份 辣炒雞湯 來配飯

5-2.jpg

 

歐麥尬~~ 我的天啊~~

這道辣炒雞湯怎麼會那麼好吃

5-4.jpg

 

雞肉雖然不像一隻雞那麼軟嫩,但肉質也不差

鬆軟的馬鈴薯,入口極化

加上,洋蔥讓辣味的湯頭帶點甜味 (寫著寫著,我又在吞口水了)

那濃郁的湯頭,已經在我們這次所有的餐點裡

 

榮獲第一名的寶座

 

真是當之無愧ㄚ

5-7.jpg

 

原本是為了醬油螃蟹而來

現在反而只想推薦 辣炒雞湯

怎麼覺得有種  喧賓奪主 的感覺

    

辣炒雞湯 ,大推 ... 讚讚讚

 

~( ̄▽ ̄)~* ~( ̄▽ ̄)~* 

      5-12.jpg  

 因為行程大大延後,所以,用完中餐,就趕緊跑來 南大門市場

我是幫我那兩位可愛的小姪子買童裝,韓版衣太好看了每件都好想要

 

這次來韓國,因為有了民宿免費提供的EGG,讓我們走到那都可以上網

這次幫小柚子買一件黃褲,但是搭配的上衣讓我跟貨姐的意見不合

所以,拍了張照片,馬上LINE給老姐讓她親自幫她的兒子挑選衣服

EGG真的是超級方便可以馬上現場連線遙控要買的東西

6-3.jpg

 

小柚子穿上了大小阿姨選的黃褲和老媽選的衣服,真是帥啊~

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,說自已家出產的小孩帥氣十足一點都不害臊,~

6-6.jpg

 

因為小柚子怕熱又容易流汗,所以在家都穿吊嘎~

這套的上衣是一件簡單印有斑馬圖形的白色背心,再搭配黑白斑馬紋的伸縮褲

當然,我們吊嗄也要穿的很帥氣才

6-8.jpg

 

這件綠色上衣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走過那間店

看它掛在牆上,我就覺的好看極了

所以,沒有猶豫,二話不說就買下來

沒想到,我的眼光不錯,小柚子穿起來真好看

 

6-9.jpg

 

還有這件貓頭鷹的衣服,我跟貨姐第一眼看到的直覺就是

如果他們兩兄弟穿上同一件

 

那一定是可愛極了~~

6-7.jpg

 

 

買完了童裝,接著就是要來買海苔

原本想找網路上推薦的「公順商會」,不過,因為下著大雨,方向也有點搞不清

剛好看到這家「錦成商會外面有擺我們想要的海苔口味,所以,就走進去

這間的阿珠嬤人很好又和善,而且,現拆了各式各樣口味的海苔讓我們試吃

6-1.jpg

 

我們雖然買的不多,但是,結帳的時候,阿珠嬤還一人送了2瓶蘆薈汁給我們

就連站在門口走都沒走進去的我,阿珠嬤也叫她們拿2瓶給我 ^^

6-2.jpg

 

先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拿回民宿,稍微休息一下,雨又剛好停了

我們趕緊出門去梨大逛逛

7-4.jpg

 

 

貨姐這次來梨大,就是想要在去上次那家有賣25.5號鞋的Bf」鞋店

沒想到,「Bf」梨大店已經收起來了

還好,貨姐本來也打算去另一家SPUR的鞋店看看 

 7-2.jpg 

 

因為,這家也有25.5號鞋

 7-3.jpg

 

 

他們家的鞋穿起來很軟,很好穿

因為鞋底是手工鞋,所以,價位上比之前的「Bf」高了許多

 

7-1.jpg

 

逛街逛到一半...

看到了上次來逛梨大就看過的這種路邊攤的炸雞

7-6.jpg

 

鐵板內用著甜辣的紅醬拌著炸雞塊,年糕,馬鈴薯

最後在淋上美乃滋,吃起來真的是很美味

 7-5.jpg

 

 

上次因為吃了太撐而錯過這道小吃

所以,這次不想再有遺憾了,反正,買一份有大家一起幫忙吃

7-7.jpg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下過雨的關係,明明跟上次一樣都晚上7點多

這次來梨大的感覺變的有點冷清,逛街的人潮變少了

攤販也不多

7-8.jpg

 

結束了梨大,我們一路從梨大走回新村

 然後再去超商做最後的採買

 

因為,我晚上要來大展身手,幫我的麻吉ㄟ慶生

 

 8-11.jpg

 

 你~看看!! 滿滿的一桌好料~澎派吧 

 

 8-4.jpg

 

 

有炸醬麵、煎餃、煎牛肉、煎五花肉、泡菜、生菜

       

8-7.jpg 

 

還有,還有,韓國人過生日不能缺少的 海帶湯 ~ ☆ 

 

我們現在人就在韓國,當然也要入境隨俗囉...      

 8-8.jpg

 

我們還請民宿幫忙叫外送 ^ ^

因為壽星思思念念想吃炸醬麵

         8-10.jpg

 8-12.jpg

 

再過幾天才是麻吉的生日,我們提前在國外替珠珠慶生

就是要偷偷的給她一個驚喜

︵(@ ̄︶ ̄@)︵

 8-3.jpg

 

 不過,眼尖的人應該看的出來...

我們連蛋糕都是要李敏鎬所代言的咖啡廳賣的蛋糕 

就是要 A TWOSOME PLACE

就是要 李 敏 鎬

♥ ♥ ♥

8-1.jpg

 

其實,這個蛋糕也是請民宿幫忙訂的

出發前,問了民宿看可不可以指訂要 A TWOSOME PLACE 這間的蛋糕

不過,民宿說,通常他們是下午打掃完房間後,才會出去幫我們買

而,這間的生意很好,所以,不能確定到時候買不買的到

8-2.jpg

 

 

當時,只好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囉

只是,一拿到蛋糕,是我想要 A TWOSOME PLACE 的蛋糕

真的好開心喔~

 

謝謝民宿老闆娘 !

8-9.jpg

 

珠珠生日趴開始囉 ~

大家一起唱著苦綀的韓國生日歌祝福珠珠

 

♩    ♫  ♪     ♫   ♩    ♫   ♪

 

切尼粗卡哈咪答,切尼粗卡哈咪答

切尼粗卡珠珠歐尼,切尼粗卡哈咪答~ ~

8-6-1.jpg

慶生完了,還有一樣重要的事要完成

 

那就是... 要 來 整 理 這 堆 戰 利 品 !!

╮(╯▽╰)╭  ╮(╯▽╰)╭

9-3.jpg

         

哈哈,有人整理到一半都快陣亡了

 9-2-2.jpg  

 

不免俗的要來跟自己的戰利品合照一張

 

韓國真的好玩,好逛,好好買

9-1.jpg

9-7.jpg

 

9-5.jpg

 

阿毛把我們排滿三大張雙人床的照片打卡上傳FB

大家在下面留言

太誇張了、好可怕的採購團...

 9-4.jpg

 

真的是好家在,民宿有行李秤重器

大家行李整理好,就開始量行李重量,結果,個個都超重了

哈哈,因為剛好遇到了line 出限量版的咖啡

我們竟然搬了24罐,只好拿出7罐來叫大家幫忙喝

阿媛幫忙喝1罐、珠珠喝了1罐、我也喝了2罐、貨姐更是喝了3罐

 

100.jpg  

 

那天晚上因為大家的行李都超重,根本都是在幫忙喝飲料

就連南大門的阿珠嬤送的蘆薈汁,也是阿毛幫珠珠喝了2罐 

 9-6.jpg

終於,整理好行李,準備來睡覺了

因為,明天早上要來去 ~ 都敏俊家作客囉 ^ ^,嘻嘻

  ♥ ♥

arrow
arrow

   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