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jpg    

 

2018  年  03  月  11  日

 

跟團旅行來到了第二天,導遊帶著我們來西面吃烤肉

這家烤肉店,是開在熱鬧的西面商圈裡

店裡坐滿了當地的年輕人,生意好的不得了

原以為,只有自由行才有辦法來這種地方吃飯

沒想到,跟團也能來

 

 9.jpg  

 

想當初ㄚ~ 9年前跟團吃的烤肉,還是那種旅行團才會去的餐廳

現在跟團吃的餐廳,和我們以前跟團吃的都很不一樣

這幾年來韓國已經習慣自由行了,睽違9年再次跟團

都不知道已經有這麼大的變化了,完全是跟著流行走

 

 18.jpg

  

回到台灣後,特地上了這家店的官網看一下

網路上寫:烤豬皮+海歐肉(也稱護心肉)+三層肉+拉麵 = 1人只要8800韓幣

 

 ※不過,門口外貼的價錢已經改為9900韓幣了

 

20.jpg  

 

在韓國吃烤肉,什麼部位用什麼樣的烤盤,都是不一樣的

一開始的鐵板,是烤三層肉用的

14.jpg  

 

看看這三層肉的厚度… ~有誠意,我滿意^^

還有,這油花分怖的也很均勻,沒有一層很厚的肥油

沒想到,跟團還能吃到這麼不錯的肉質

6.jpg   

 

7.jpg

 

韓國的三層肉,跟在台灣吃的口感就是不一樣

而且也不會很油,特別好吃!!!

  4.jpg  

 

3.jpg  

 

跟團的好處,就是東西吃完了想要續,叫一聲導遊就可以

不過,我也看到,店家的服務生也會拿著三層肉,主動幫客人加肉

不只是幫我們團體客主動加肉加生菜,連別桌的韓國人,也都會主動加

 8.jpg  

 

就在我們用餐用到一半時,這家店的阿周西走到我們這一桌

突然拿起桌上的洋蔥,豪邁的全都倒進鐵盤裡翻炒

然後就變成了另一道菜色:三層肉炒洋蔥  

11.jpg  

 

2.jpg  

 

導遊一開始只跟我們說,洋蔥是要加到醬料裡一起吃的

沒想到,炒過的洋蔥充滿了甜味,配上三層肉,讚!

 19-1.jpg  

 

第一輪的烤三層肉結束

接下來第二輪上場的是,烤豬皮跟海歐肉  (也稱護心肉)

換上烤網,繼續烤我最愛的豬皮

一開始,我只有把豬皮烤熟直接吃原味

 1.jpg  

 

後來,阿周西又來了,而且還帶著醬料過來

他把烤好的豬皮,丟進了醬料裡一起烤

好好吃喔~ 那醬料真的有夠辣,辣的真過癮

 10.jpg  

再來,就是很難伺候的海歐肉,為什麼會這麼說?

因為,海歐肉我個人覺得非常難烤,每次都會烤太硬

這次阿周西也有來幫我們烤,我有偷學他的工夫喔

 

★★★ 完全不藏私之烤海歐肉秘訣大公開 登登

 重點.把烤到半熟的肉,剪個幾刀 (不能剪成對半)

重點.在用翻炒的方式把肉炒熟 (讓肉在網子上滾來滾去的)

就這兩個重點,簡單吧~ ~ ~

 

13.jpg   

 

15.jpg

 

用這樣的方式烤出來的肉,肉真的好嫩有彈性,真的好好吃!!!

 

我愛韓國的烤肉沒錯,會讓我吃完後念念不忘的也沒幾間

改天要是來自由行,如果有機會的話,好想再來吃一次

反正,這家店在西面商圈裡,交通方便,而且,我也知道在那裡呵呵

arrow
arrow

   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