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-3.jpg  
  

 

2016  7  23 

 

用完早餐後,趕緊來搭公車去機張的竹城教堂

這次的釜山之旅,除了今天早上搭了這唯一一次的公車之外

全是以計程車代步,在釜山坐計程車真的方便又快速

而且,車資4個人平均下來也不會太貴

 

只是,從南浦洞到機張這段路真的太遠,計程車錢不便宜

所以,這段路就乖乖的搭公車囉

 

1-3-1.jpg  

 

 

這班公車沒有直接達到 竹城教堂

還必需在竹城十字路口下車,轉搭另一台公車進去

 

不過,到了現場,看到路上有好幾台計程車在跑

所以,坐上了計程車,我們到了竹城教堂

1-12-1.jpg

 

 

 

竹城教堂  (  죽성성당 )  這裡並不大,但是,遊客卻蠻多的

來這裡的遊客,竟然都還是以當地的韓國人居多

1-2.jpg

 

 

 

教堂裡面已經是沒有在使用,是關閉的

能進去,所以就在外面拍拍照而已

1-13.jpg

1-10.jpg

 

1-6-1.jpg

 

 

 

這間位在海邊的教堂

戶外的景色真的是美到無話說

1-14.jpg

1-8.jpg

1-7.jpg

 在蔚藍天空下的教堂,搭上了一望無際的海

漂亮到都可以拿來當拍攝婚紗照的景點了

1-11.jpg

1-15.jpg

1-1.jpg

 

 

會想要來這裡,是因為這裡是必娶女人的拍攝景點

也就是最後一集 ...  郝萌跟蔡環真有站在這教堂前

1-16-1.jpg

 

 

不過,更另我感興趣的不是必娶女人有來拍攝過

而是,N年前看過的「我的夢想型男」也是在這裡拍攝的

我的金汎~  撒朗嘿呦  ~  

1-5-1.jpg

 

雖然來這裡的路途遠了一點,不過,還蠻值得來的

  1-4-1.jpg             

 

 

 

剛好今天是假日,還是有零星的幾台計程車有開進來

所以,決定不等公車,搭上計程車我們前往青沙浦吃烤貝

2-18.jpg

 

 

 

網路上都說,晚上這裡的生意都很好

結果,中午反而沒什麼人來,還蠻冷清的

不過,想要吃的自在一點,中午過來,反而是一個很好的選擇

2-1-1.jpg

 

 

 

這裡一整排都是賣烤貝的餐廳

只是,並不是每一間都從中午就開始營業的

要找到中午就開始營業,然後用餐環境又要可以看到海景

我們選了這一家 ...  하진이네

2-2.jpg

 2-3.jpg

 

  

很幸運的,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

2-19.jpg

 

 

可以一邊吃烤貝,一邊看海景

沒錯,這就是我要的感覺

2-16.jpg

 

早就先查好了菜單,所以,很快的就點好餐了

 

장어구이 烤鰻魚    /    모듬 貝類拼盤    /    라면 拉麵

콜라 可樂    /    맥주 啤酒

 

2-17.jpg

 

 

 

先送上來的貝類拼盤裡面有兩個超大的貝類

是阿珠媽來幫我們烤的

2-15.jpg

2-14.jpg

 

其它剩下的小貝類,就讓我們自己來烤

2-5.jpg

 

這裡的烤貝沒有像太宗台跟松島那邊一樣

有附奶油或是起司可以加進去一起烤

2-9.jpg

 

唯一有的就只有辣醬而已

這種只有在韓國才有的吃法:烤貝+辣醬

真的有夠搭,有夠好吃的

2-8.jpg

 

 

 

看到送上來的「烤鰻」,心裡其實想吃的是「炒鰻」

只是,炒鰻是會活生生的鰻魚送到你面前炒給你看

你在吃之前,還必需看牠在你面前動來動去做垂死的掙扎

就怕會嚇死那兩位第一次來釜山的新朋友

我只好退而求其次,吃這個已經動也不動的「烤鰻」

 

 

 

※  瘋子團的酒友們,下次妳們一定要陪我吃「炒鰻」

這種瘋事,我也只敢找妳們一起做了,哈哈

 

 

2-13.jpg

 

其實,我也不知道這烤鰻到底要怎麼烤

還好有事先上網做功課+偷看別桌怎麼烤

2-11.jpg

 

先把整片的魚肉放上去烤,烤差不多之後,在剪成一小塊一小塊

接著,把每塊鰻魚都沾滿辣醬,然後繼續烤一下,這樣就可以吃了

 

2-12.jpg

 

直接單吃也行,包著生菜一起吃也可以

烤鰻魚~  好吃  好吃  

 

2-10.jpg

 

 最後也把剩下的魚骨全都丟下去烤一烤

這道烤鰻魚,讚喔 ~ 麻西蒐優  

 2-6.jpg

2-7.jpg

 

 

貨姐說~ 她一定要在海鮮餐廳點一碗拉麵來吃

想說看看湯頭會不會比較鮮一點

結果,沒有ㄟ... 湯頭並沒有比較不一樣,哈哈

2-4.jpg

 

這間的餐廳,很有韓式風格

我喜歡!

 2-20.jpg  

 

 

 

用完餐後,來看青沙浦有名的紅白燈塔

3-1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以前都只能在別人的網誌上才看的到

來了那麼多次釜山,終於,這次讓我親眼看到了

好感動喔...

 3-2.jpg

3-3.jpg

 

 

從剛才吃烤貝的地方走過來

會先遇到了紅色的燈塔

3-4.jpg

 

 

 站在燈塔的下方,看著一整片的大海

 吹著海風,心情好好啊~~

    3-5.jpg 3-6.jpg  

 

 

只是,突然肚子不舒服

一時間又不知道要去那找廁所

就找了一間咖啡廳進去喝個下午茶,順便借廁所

4-9.jpg

 

 

 

這間DORE DORE 咖啡廳,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

早就肖想很久的彩虹蛋糕,都沒有時間排進行程裡

沒想到,這次卻是用這個理由才讓我吃到它   ╮(╯3╰)╭

 

 4-2.jpg

4-1.jpg

 

才剛吃飽而已,所以,就點3個一起分著吃 

 4-8.jpg

 

 

在吃之前,今天剛好是貨姐的生日

就順便物盡其用的利用現有的蛋糕幫貨姐過生日

貨姐~ 生日粗卡嘿~~

     ♪       ♫      

 4-3-1.jpg

 

這個彩虹蛋糕可是這間的招牌

想當初,我的FB都快被這個蛋糕給洗版了

過了那麼久,也終於讓我吃到了,開心  

4-4.jpg

 

 

會選這一個蛋糕,真的只是純粹覺得它可愛死了

沒想到,卻是這3個蛋糕中,最好吃的一個

 

4-6.jpg

 

 

另外這個外型很樸實又不花俏的巧克力蛋糕

吃起來很扎實,有點像布朗尼的口感

 

4-5.jpg

 

這個沒寫在我旅行劇本裡的突發狀況,讓快節奏的我們

難得有機會,可以坐在青沙浦的塔旁

悠閒的吃著下午茶

 

      4-7.jpg    

 

 

 吃完了甜點,來到了青沙浦這個廢棄的鐵軌

 現在這裡,已經規劃讓遊客觀光的地方

 

5-1.jpg

5-2.jpg

 

 

只要每一次在鐵軌拍照

百分之200都一定會有這個手拉手的招牌動作出現

5-3-1.jpg

5-6.jpg

 

這條鐵道已經有開放可以給大家走了,如果腳力夠強的人

可以從海雲台沿著這個鐵道,邊走邊欣賞海岸風景到青沙浦這裡

 

※  我腳力超弱,所以,坐計程車來... 哈哈 

 

5-4.jpg

 

 結束了青沙浦的行程

坐上了計程車,請司機載我們到海雲台電影大道

只是,司機載我們到海雲台電影大道的尾巴

距離我們想要到電影大道的前頭,還要走1公里多的路

※我說過我腳力弱,懶得走所以不想下車 ... 

 

這時,我突然想起課堂上教過的 " 請直走 ",我馬上跟司機說..

「 똑바로가세요 」(豆巴嘍卡誰優)

司機聽的懂ㄟ,他就內~的一聲,然後一直慢慢往前開

7-11.jpg

 

 

 

開沒多久,就看到這大樓好像必娶女人有來過

我馬上指著前方跟司機說..

「 앞에서세워주세요 」(啊配蒐誰窩租誰優)

" 請在前面停車 "這句話搭計程車真的超實用

這幾天,除了安妞哈誰優之外,我講的次數最多的就是這句了

6-3.jpg

 

 

在我們下車之後,還不確定必娶女人來的是不是這裡

我的好姐妹馬上就衝過去看了看

然後就大喊著,是這裡,是這裡沒錯

 

 6-6.jpg  

 6-5.jpg

 

我們正在找尋必娶女人出現過的場景 

只是,這大樓跟大樓之間,有太多條通路,像迷宮似的

 搞得我們糊裡糊塗的

6-4.jpg

6-7.jpg

 

 

不過,最後還是被我們找到啦~~~

6-1.jpg

6-2-1.jpg

 

 

從大樓這邊,還可以看到等一下要去的  海雲台電影大道

       6-8.jpg  

 

在剛剛大樓的旁邊,就是 海雲台電影大道

走過了這個拿著場記板的打板

前面就是...  海雲台電影大道 SANTORINI廣場

7-8.jpg

7-7.jpg

 

這個 SANTORINI廣場

以藍白色彩為主,打照了希臘地中海風格

 

7-2.jpg

7-6.jpg

 

沒能去Santorini 聖托里尼島看有號稱"全世界最美的夕陽"

那就只好在釜山的Santorini廣場裡看著也很美的夕陽過過癮

 

 

這裡看夕陽,還有著廣安大橋襯托著,這樣的景色也不差

 

真漂亮啊~~

 

7-5.jpg

7-9.jpg

 

貨姐說她想學戲子裡的男主角望著廣安大橋

7-12.jpg

 

 

那我們就來學必娶女人,男女主角手牽手在這裡散步

7-10.jpg

 

 

 

 接著,我們又搭上了計程車,趕往下一個景點

 

電影殿堂 영화의전당

 

8-4.jpg

 

     

這裡就是舉行  釜山國際電影節  的地方

這可是韓國電影界的盛事,每年都會有很多韓國明星到這裡參加

 電影殿堂」算是釜山蠻代表性的地方

必女娶人也把這裡拍了進去,只是,就是他們說分手的地方

 8-3.jpg

 

說真的,一到這裡,我有點嚇到

我以為這裡如果沒有辦電影節的時候,根本不會有人要來

沒想到,假日人超多,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這裡跑跑跳跳的

跟我想像中會安安靜靜的環境有點落差

8-1-1.jpg

 

 

※  為了想看由上往下的全景,可是爬了好幾層樓啊~ ~   

 8-2-1.jpg    

 

 

 電影殿堂待了一下,我們就搭計程車離開了

在天還沒全暗下來之前,來到了廣安海水浴場

9-5.jpg

 

 

夏天的廣安海水浴場很熱鬧,好多活動

9-4.jpg

 

 

搞不清楚現在舞台上是... 健美先生的比賽? 還是健美先生的表演?

因為是搭配著搞笑音樂,所以,應該是娛樂性多一點吧

 很快的,又換下一組的表演

變成一群學生採著飛輪的演出,一樣也是很精彩

 

※  因為不是小鮮肉採飛輪,所以就沒拍了... ㄎㄎ 

9-3.jpg    

 

來廣安海水浴場就是想看廣安大橋亮燈

現在天色還是亮的,就先找個地方坐下來,等天暗

 

因為我的好姐妹很喜歡吃31冰淇淋

只是,台灣的31冰淇淋已經全部退出台灣市場

剛好在廣安這裡有看到,所以,就決定走進來吃

9-7.jpg

 

這期的31冰淇淋代言人是宋仲基喔~  團結!!!

9-8-1.jpg

9-9.jpg

 

 

好久沒吃到31冰淇淋了,好好吃~

夏天來釜山,就是要一直吃冰一直吃冰  

9-2-1.jpg

 

 

 

吃完冰,走出店外,天已經暗了下來

這時候的廣安大橋,也悄稍的亮起了燈

很多人就這樣隨性的坐在沙灘上,並肩著看著前方的景色

很幸福  

 9-1.jpg

 

 

夏天的廣安海水浴場,真的是越夜越熱鬧

 9-6.jpg    

 

 

為了趕在釜山塔營業時間結束之前,我們趕緊搭上計程車離開

   

10-3.jpg

 

我本身對看夜景是沒多大的興趣

就算住在釜山塔附近那麼多次,就連一次都不會想上來看

 

只是,這裡必娶女人的郝萌跟蔡環有上來看過的夜景

所以,我只好「又」爬一次 剛好在維修的手扶梯~ 旁邊的樓梯  上來 

10-4.jpg

 

 

當電梯門一打開 ~ 哇~真的有讓我驚艷到

我很難相信,我眼前南浦洞樂天百貨,竟然會那麼漂亮

10-1.jpg

 

 

釜山塔上面是可以看360度的釜山夜景

而且,每個玻璃上都印有從這個方向看出去的景點名字

 

釜山塔的門票也不貴,有機會,真的要上來看一看

 

 10-2.jpg    

 

 終於結束了今天最後的行程,她們說想吃看看釜山的豬腳

我就買了去年我覺得超好吃的辣豬腳讓她們嘗嘗

11-1.jpg

 

因為有人不吃辣,所以點了半半

( 辣味  +  原味  )

11-2.jpg

11-3.jpg

11-4.jpg

 

 

這間가장 맛있는 족발 (最好吃的豬腳),真的很好吃

就連貨姐那位吃鍋邊素的同事,都破戒了

直說,這個辣豬腳還真好吃啊!!!

11-5.jpg

 

 

   

那天從機場搭計程車到民宿的時候,司機大哥給了我一張名片

但是,我的韓文又沒厲害到可以自己打電話叫車

臨機一動,趕緊拿著電子機票,讓他看我們回程的時間

然後,又寫了一個時間,比了比這裡,司機就說ok

 

今天早上,我有擔心,不知道當時比手畫腳預訂的機場接送會不會來

拖著行李,帶著不安的心情走出民宿,看到司機大哥已經在等我們了

我終於鬆了一口氣

12-2.jpg

 

再見了~  南浦洞

再見了~ 釜山

12-1.jpg   

 

 釜山真的是對於想自由行的人來說

CP值很高的地方,機票便宜、風景漂亮、東西又好吃

這幾天坐了N次的計程車,有的司機大哥都好風趣

我很幸運...在釜山坐計程,都沒遇到不好的司機 

 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